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改编故事~1

校园怪谈之
你是谁
这时我画的(上图)
 我妹画的(上图)




校园怪谈之
你是谁==|||


    小夏赫然发现靠在墙角处出现了一个白色身影,正静静地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地看着他们。
     “你……你是谁?”极度震惊的小夏惊恐地望着那个白色身影。
     小文随着小夏的声音望过去,惊愕地说:“是你!你终于来了……”顿了一下又接着说“等等!你是……谁啊?”
     小夏头顶顿时划过三条线。==|||
          这时静静在那一直不发一言的白影终于开口说话了“我……我只是想说……我……也……不知道我是谁?”
     “什么!?”顿时全部人头顶都划过三条线。==|||
     小夏眉毛往上挑了几下,在心里想着“什么吗?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谁?”
“我爱你 你爱她 她爱她 她爱他……”
     忽然不知是哪个家伙的电话竟然在这时候响起了hebe田馥甄love这首歌。
 小夏和小文同时朝着声音望去发现不知何时出现的小彦。
     “呵呵!不好意思,是我的电话声。”小彦不好意思地说。
     这时小文竟然唱起了hebelove还把他的歌词改编了:
我是谁 谁是她 她是谁 谁是他
你是谁 谁是他 他是谁 谁是她
咦 怎么这世界 已经没人知自己是谁
怎么这世界 没人知道谁是谁
怎么这世界 每个人都失意了
谁是自己
…………
      “炸到!竟然把它改成这样!”小夏说。==
     “谢谢!帮我写歌”那个白影起兴说“对了!还有歌名呢?还没为它取呢?”
     这时小文灵机一动“我知道了,就叫《谁》。”
“卡!收工咯~”导演兴高采烈地说。
hebe,我们去吃东西咯~”饰演小文的说。
“好啊!”hebe说。
“我也要去!”饰演白影和饰演小彦同时说道。
“那我们走吧!”
“吃什么好呢?”饰演小彦说。
“ 我要吃汉堡包!”饰演小文的兴奋的说。
“什么?吃汉堡包!会营养不良的哦!我们还是去有机店吃营养食品吧!”hebe说。
“什么!”全部人同时望着hebe说。
                        …………                                                                                    
                                                                                                                                                (完)

作者(主):梦梦(馨慧)

    (副):爻一(中辉)

改编于校园怪谈之麻雀教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