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鬼†---第一集 Chapter 1

chapter 1
作者:爻一(黄中辉)




         
        伊和家人正在观看一部由8电台所播出的韩剧。正当剧中播到精彩时刻时……

——    ——
       电视的画面忽然模糊起来……

妈妈!电视机坏了!糖伊不懂事的四岁弟弟问道。
“崎,电视机不是坏了,而是电视台出了问题!
我的电视剧!!为冬妮 麼這樣 이러니-韩语?刚好精彩时刻啊!糖伊胡乱混合了T -ara -Why Are You Being Like This 的歌词来抱怨也不知道是不是 正确就说出来了。
“等会儿就好了!我们做人呢要有耐性!!”糖伊的爸爸听见女儿在在抱怨就嗦。 


在同一时间的另一个地方……
边界的周围……
阴暗的天气像是要下雨……
茂密的森林覆盖着一层寒气……
隐约的听见快速的脚步声……
像是一人在走动…
不是,是两人在走动……
走向森林的中心……
脚步停止了…
“鬼一!在过几步你可会死哦!”那人手持着武器笑道。
“你还是放弃逃走吧!你还是做我的傀儡吧!”他笑着一步一步地往鬼一走前。
“鬼师,你太小看我了!”鬼一笑道。
“什么?” 鬼师禁止了脚步,奇怪道。
“好吧!我的好意你不接受,那就别怪我不客气!!”接着他不理睬鬼一所说的话,正准备进行攻击。
当他的武器要靠近鬼一时……
“你千万没想到鬼玉会在这吧!!”
“什,什么?”他退后几步说道。
“你…你从哪里得来的!”他口吃地问道。
“废话少说!看招!鬼噬!!!”
“啊啊啊……”
嘭————!!!
森林的中心……
变成了一个很深的大洞……
为什么会这样……
就是鬼一出的鬼噬造成的
“嘿嘿嘿嘿……”鬼一高兴道
“现在的我已不是从前的我了!”
“有了鬼师及鬼玉的能力,果然不同凡响啊!!”
“鬼玉!变吧!!!”
鬼玉的形状慢慢的改变成了刀的形状……
闪闪发亮的刀刃,有种邪恶的气息。它的刀柄是以骨制成的,刀刃及刀柄之间的‘’形就是鬼玉的主体。
“试试看刀的能量怎样!!”鬼一比出要攻击的姿势。
咻————

嘣————

现在森林的洞中心加上了一条长长的刀线。
“哈哈哈哈……这就是我弟一把刀的能力!!”
“叫什么名字好呢?”
“……那就…叫鬼斩吧!!”

另一个地方……

“崎,你看!现在电视画面时不时恢复了!!”糖伊的妈妈对她的弟弟说。
“真的耶!!”成崎说道。
“真是的!这么久才恢复!没办法只好去下载了!”糖伊不耐烦地说道。
这是我画的刀,名叫‘鬼斩’。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