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改篇短篇小说 及 小说 出炉了~◆

改篇短篇小说 及 小说 出炉了~


这部改编小说终于用一天的时间写完了(大部分都是妹妹写的,呵呵!)。
    我写的小说《鬼。 ---前言》《鬼。 ---第一集》是我所写的第三部小说了,
因为第一个小说是From 2时写的。受哈利波特的影响,所以写的故事有点像,但是写了三页就停笔了,之后就没再写了。

    到了From 4 我又写了一部小说,写了一页又停了很久,直到From 5 SPM前两个月灵感来了!我没有写但有做记录。SPM后的两个月也就是三月,我每天早上六点就起来写我的小说,写啊写,到了4月之前就停止了,因为要开学了,这就是我的第二部小说。

我的第三部小说就就是《鬼。》了。这部小说是418日开始写的。在同一时间我也想了一个故事,名叫《末使,这部小说将会在《鬼。》写完后才开始写的。这部小说会写什么呢……我不会告诉你们的,你们自己猜,猜中有奖(不可能的事!!)。
《鬼。》这部小说时,我希望你们多多评语这样我才可以进步,写得跟好看一些。
爻语就到此为止,谢谢!!

有关鬼的动漫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